Friday, June 13, 2008

笑话大全


笑话大家分享!!

Stinky Feet


中医与西医

有一个花花公子,因为玩的太凶了,
结果那话儿就生病,连续看了好几个西医,
医生都告诉他:「你这里不行了,一定得切掉!」
那花花公子怎舍得啊!就跑去看中医。
中医看了看说:「虽然太晚了,嗯....不过没关系!」
「真的吗?可是我看了好多西医都说一定要切掉。」
医生道:「西医就是这样,动不动就要切东西,
这瓶药你拿去,每天涂三次,要不了多久,
它就会自己掉下来的啦!」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的姐姐

有一位学生参加即席演讲,抽到的题目是“我的姐姐”。
而他的一段开场白,立刻深深吸引了所有得人:
我的姐姐说起话来“惊天动地”,看到吃的就“欢天喜地”,
找起东西“翻天覆地”,失恋了就“呼天抢地”,
向我借钱时“求天拜地”,现在她总算出嫁了,
真是“谢天谢地”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