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04, 2008

我们!!


你说,你上班很累,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父母累不累?
你说,你受不了这里的苦难,
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父母养育你苦不苦,难不难!
不懂追求,不懂忍耐,不懂的人长大,
是一个不断吃苦的过程,
也不懂的长大是要经受风吹雨打的,
是要付出血汗的!

我也无知过,放弃了很多机会。
我爱我的父母,我爱我的家,
我知道我的父母一天一天的苍老,
我要靠自己到社会上去拼搏,
我要靠双手养活自己,还有自己的父母.
当我一次一次想放弃时,我想到的是我的父母,是我的责任!
无数次后,我终于明白珍惜拥有,不经易放弃!
我们真正需要的是:一颗感恩的心!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