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6, 2007

思念

思念,是冰冷的,是等待的,是渴望的.....而我则认为,
思念是温暖的,是心痛的.....


思念是一種很炫的東西、無影、隨形
無聲又無息沉沒在心底、轉眼消失。。

不管空间的距离多么遥远,不管现实的差距多么巨大,
不能约束的,是我的思想,思念是我对你仅有的权利。
让我的思念牵引你入梦,就让我在梦体味现实中
不能拥有的甜蜜、幸福吧。

你的名字滑过心头,刻下道道痛楚的痕迹;
闭上眼睛,脑海中你的容颜,触痛我纤细的心灵。
思念,如刀,忧伤我情,创伤我心。

寒夜无寐,独对孤灯,静静的想你,眼角滚落行行清泪。
世界之大,竟然容不下我对你的思念。

时光要用什么来衡量长短?我想,应该是心情吧。

思念拉长了时光,他让每一秒、每一分都变的漫长。
在漫长的等待中,思念将心燃成灰烬,散于风中,
变成翩飞的蝴蝶,飞向远方的你。

相见缩短了时光,他让每一秒、每一分都变的短暂,

只恨留不住时光的脚步,在短暂的相聚中, 匆匆,太匆匆。

一生有多长?如果用思念来衡量,那么一生将看不到尽头。

在绵绵无期的一生里,思念是一种蚀骨的温馨,是一种刻骨的心痛。
对你的思念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,一种经久不变的习惯。

我的爱人,我真的好想你,想你,你能感受到吗?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