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8, 2007

只因為太愛


曾經聽過友人和男友分手時說過的一句話
Without you, i will never love again.
放屁!不到一年,就見他另結新歡

還有一個更離譜
“你知道我前途無量,你不要我是你的損失”
結果人家嫁的不知多好。

什麼
你會後悔的!
我是為你好!
我以後不想見到你!
別再找我了,你找不到的!
見到我,你最好閃開!
又或者
我會過的更好!
等等、等等字眼。

有時吵架沖昏了腦,往往出口傷害了對方也在所難免。
所以呢,千萬別放在心里。寬恕對方,原諒他人。

所以最好是
先坐下喝杯茶,吃個包再慢慢談。
萬事有商量,先別忿怒壞事。

願天下人
珍惜眼前人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