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07

生日快乐

今天是我的牛一,不经不觉已走了一大半人生。
幸亏科技发达能把资料存档在手机或电脑内,
不然我想已没人记的了吧。

对已许久没庆祝生日的我,今天过的特别开心、难忘。
虽然只是仅仅的一次但,我永远不会忘记!!!

许愿是必定的。
希望我从此以后的愿望都能实现!

如果你问我,这一生我做对和做错过什么?
我会告诉你,做错的数也数不完。。。
做对的,生了两个小瓜-翔浚、翔乐。
拥有你们的同时,妈妈也失去了很多很多。
我不是标准妈妈,但我会尽量。
只希望你们俩长大后能体谅妈妈。
也祝我的他DAR-身体健康、事事顺利。

No comments: